是三哥不是吉姆鸭🐻

sakura、樱花季 [R3HABxKSHMR,阿K视角]

本人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请见谅,正文↓

在一个离学校也挺远的礼堂里,学生也陆续进来,找到自己的班别,和朋友聊天,再正常不过的事了「阿K」我转头,看到一个戴着圆形眼镜的人,比我矮5cm的人「毕业了,打算干什么」他慢慢走过来,对着我说「当个驻场DJ也不错」然后他看向了前方。

那天我来到了这里,刚好是樱花树开的季节,走在走廊上,就算没有打开窗户,也能感觉到樱花的香味,走到班房门口,慢慢推开门,走到讲台那边,撑着讲台:「同学们好,我就是这年教你们数学的老师,叫我kshmr就好」然后我看到一个空的坐位,问了一下同学们:「那里是谁坐的」同学们都不说话,只有一个位女同学说到:「老师....这个人是学校有名校霸....叫R3HAB...」「哦?」校霸?这个班突然变的有趣起来。

评论(9)

热度(6)